osg(osg中文社区)-osgEarth-osgViewer-基于OpenGL-开源三维渲染引擎-图形引擎-虚拟仿真工具-osg教程-osg仿真

osg&osgEarth行业应用交流会(北京)主题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中文社区 > 活动资料

【王锐】一次数字艺术创作的历程

从接到一个艺术家关于数字艺术虚无飘渺的需求之后(需求为:夜晚的城市、像沙子一样流动、坍塌、混乱、消失),15天时间,王锐大神使用osg及其相关的一系列工具工艺结合自身的艺术造诣,最终在坪山艺术馆展出该艺术作品:高山化为流水

王锐-一次数字艺术创作的历程.pptx


【崔万福】FreeXGIS产品介绍

介绍了基于osg&osgEarth研发的可源代码授权的基础GIS平台,其中在航空航天、探月、火星探测方面具备国内领先性。因FreeXGIS产品源码出售,可帮助客户结合自身业务进行定制,是形成自主知识产权的最佳选择。

崔万福-恒歌科技-FreeXGIS产品介绍.pptx

FreeXGIS平台产品.mp4

FreeXGIS应用产品.mp4


【魏占营】swQS研发介绍

分享了完全自主研发的具有国际领先的移动式、便携式、多场景可用的高精度、超高精度点云数据采集装备。并介绍其对数据的相关处理过程及方式。

魏占营-四维远见-swQS研发介绍-OSG.pdf


【邓秋平】基于无人机平台的视频流实景三维重建系统

基于无人机的实时倾斜摄影建模,能够针对倾斜摄影做到飞行时实时建模,曾经认为难以实现了事情,但是他们做到了!

邓秋平-凌美芯-基于无人机平台的视频流实景三维重建系统.pptx


【张国泽】OSG在BIM行业中的应用

介绍了BIM的相关概念。

张国泽-沐吉源-OSG在BIM行业中的应用.pptx


更多详细资料点击链接:https://pan.baidu.com/s/1mn8o5gB2dJOf6DV6Fi8C7g   输入提取码: y4ci 获取!


ps:活动长期招募分享嘉宾,有意者联系:张女士 19891689036(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