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g(osg中文社区)-osgEarth-osgViewer-基于OpenGL-开源三维渲染引擎-图形引擎-虚拟仿真工具-osg教程-osg仿真

第七届OSG中文社区交流活动召开在即,期待大家到场参与!

当前位置:首页 > 中文社区 > 社区活动



活动介绍

Activity introduction


创新科技产业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目标,是数字经济时代下赋能产业发展的强大驱动力。如何在国产化大背景下高效的融合技术,发挥其最大的应用效能?如何实现OSG与各产业的结合,推动行业革新进步?如何把“智慧+产业”的技术模式深入到数字中国的发展态势中?此次活动将由主持人Array王锐先生携手众位嘉宾一起探讨分享,交流数字化转型趋势下的技术攻克方向。




嘉宾介绍

Guests introduction

柳有权 — 长安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 

柳老师长期从事VR及计算机图形学科研教学工作,主持并参与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此次结合计算机图形学技术就长安大学交通运输王牌专业展开应用探讨,分享“智慧交通”方向的优秀研究成果。

杨石兴 — 恒歌科技总经理

目前市场上的几大主流渲染引擎各有千秋,在不同的应用环境中如何选择?是否可以跨场景使用?这些问题的解决都是在创造“1+1﹥2”的效用。本次杨石兴先生将基于OSG与UE4,展开“虚幻引擎特效在OSG场景中的使用方案”的技术分享,全程干货值得期待。

张忆楠 — 优炫软件售前总监

坚持核心技术自主创新,做中国人自己的数据库是优炫的企业使命,历经十余年的沉淀,他们自主研发的UXDB已为众多单位提供服务。此次将由张忆楠先生带来国产数据库的相关技术分享。

王   莹 — 神州安信研发中心负责人

王莹女士主持研发过三维桌面端消防灾情推演系统等多项产品与解决方案,在消防、石油化工、电力行业的灾情演练等场景仿真与可视化研究中有着资深经验。




活动流程

Activity flow

上半场

🔹 13:00-13:30  来宾签到入到

🔹 13:30-13:40  主持人王锐开场致辞

🔹 13:40-14:20  柳有权主题分享计算机图形学与智慧交通杂谈】

🔹 14:20-15:00  王莹主题分享OSG在智慧消防行业应用

🔹 15:00-15:30  茶歇与合影

下半场

🔹 15:30-16:10  杨石兴主题分享【虚幻引擎特效在OSG场景中的使用方案】

🔹 16:10-16:50  张忆楠主题分享国产数据库发展与优炫软件实践

🔹 16:50-17:00活动闭幕总结




活动报名

Activity registration



时间:3月20日(周六)13:30-15:00

地点:西安市雁塔区国家数字出版基地B座2楼


第七届


西安站

扫描上方二维码

参与活动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