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g(osg中文社区)-osgEarth-osgViewer-基于OpenGL-开源三维渲染引擎-图形引擎-虚拟仿真工具-osg教程-osg仿真

OSG开发者成长计划—数据处理那些事

当前位置:首页 > 中文社区 > 社区活动

OSG开发者成长计划—数据处理系列课程

① 倾斜摄影模型上的矢量完全贴地方案

② 点云的处理和显示

社区月度技术分享(开发者成长计划)持续进行中,本期以“数据处理”为核心主题,围绕倾斜摄影、点云数据等展开系列讲解,以底层基础tips为切入点,解读数据资源高效处理与行业应用的方法策略!

直播时间:3.20(下周一)19:00

观看地址:http://live.bilibili.com/23148200


内容介绍

倾斜摄影模型上的矢量完全贴地方案(杨石兴):在倾斜摄影模型实际应用过程中,因随视点远近精度不断变化,加载模型时,存在矢量无法与地面完全切合的情况,针对此问题,提出倾斜摄影模型上矢量完全贴地解决方案,巧用模板缓冲区,实现矢量完全贴地最优效果。

点云的处理和显示(王锐):点云数据是三维感知的重要手段,具有丰富的几何与结构信息,在自动驾驶、地形测绘、工业测量等领域有广泛应用。对无序、非结构化的大量点云数据,如何快速处理、更好的显示使用?王锐老师将在线深入演示详细方法。


活动信息

社区开发者成长计划服务一线开发人员,持续进行OSG相关技术难题的月度专题讲解与应用实战经验分享,如您有亟待解决的难点问题可通过(微信:13324598743)反馈咨询。

本次活动将通过社区B站账号:“OSG的B站小讲堂”在线直播,3月20日(下周一)19:00,不见不散

167869237263528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