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g(osg中文社区)-osgEarth-osgViewer-基于OpenGL-开源三维渲染引擎-图形引擎-虚拟仿真工具-osg教程-osg仿真

提交协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官方支持 >提交协议

翻译者:guocuier;  校验者:哈哈文;


提交需要符合下列规定:

  • 提交者需要订阅osg-submissions

  • 收件地址格式为osg-submissions@…

  • 必须提交完整的、非内嵌(内嵌,是指文件可在邮箱程序内浏览,但无法下载)的源码文件。

  • 可以使用压缩文件(zip、gz)提交多个文件。

  • 提交需要包含如下内容:做了哪些改动、为什么改动、以及配套测试。

  • 提交应该基于最新版本或已发布版本,并标明所基于的版本。

  • 代码中不出现制表符(Tab键)和4空格缩进。

  • 拼写和语法无误


下列情况将导致提交失败:

  • 原样复制之前的提交。

  • 基于旧版本的提交。


版权规则和版权授予

版权规则是OpenSceneGraph持续开源的有力保障。

即使你提交的内容不多,你也享有你所提交部分的版权。

只要你遵守开源许可证,即使你的工作是对他人工作的修改,你也将获得你所修改的部分的版权。对于 OpenSceneGraph 来说,这个开源许可证就是OpenSceneGraph 公共证书(OSGPL)。

所以你必须基于OSGPL来发布你的修改,否则你将失去分发你的工作的权利。和Linux内核等其他开源许可证一样,OSGPL 确保即使你的工作与OpenSceneGraph合并,或者适用于协同工作的版权条款,你也将继续保有你的版权。作为版权所有人,你也要承担一些职责——你要和其他版权所有者决定后续的许可证分发事宜。为了简化版权管理过程,我们建议,如果你所做的只是去除bug等微小功能,不必申索版权。

此外,由于我们尚未建立正式的版权颁发系统,因此希望你在提交时就告知我们你是否要授予或者保留版权,所有提交记录均可由版本控制系统追溯。


Mozilla/Thunderbird用户的注意事项:

Mozilla/Thunderbird存在一个bug,那就是要求正文和附件中的文本文件内嵌显示(即在邮件阅览界面内显示,而非下载下来)。当收发邮件的双方均为Thunderbird 用户时,这个问题就不明显。然而,在其他的邮箱软件之间,例如gmail ,某些规格的文件会被视为内嵌显示。Thunderbird 用户应该将preferences 修改为非内嵌显示文本文件,或者将文本文件压缩后传输来规避这一问题。

解决上述问题的方法是:

找到名为users.js的文件,寻找下边的两行语句:

user_pref("mail.inline_attachments", false);

user_pref("mail.content_disposition_type", 1);

如果文件中不包含这两行,或者内容与这两行不符,那么增加或修改为这两行。

或者下载名为AboutConfig的Thunderbird插件进行修改。

新版本的Thunderbird 可使用内置的ConfigEditor进行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