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g(osg中文社区)-osgEarth-osgViewer-基于OpenGL-开源三维渲染引擎-图形引擎-虚拟仿真工具-osg教程-osg仿真

osg相关行业应用交流会(上海站)资料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中文社区 > 活动资料

【杨石兴】基于物理的光照(PBR)在场景渲染方面的应用

作为社区创始人之一的杨石兴先生,一直致力于osg技术的传播与探索,并在可视化领域取得了不俗的成就。此次通过一系列公式深度解析了传统光照和物料光照以及优缺点,将涉及的PBR关键知识点和FreeXRender的实现过程做了还原分析,推理过程可谓干货满满!

杨石兴-基于物理的光照(PBR)在场景渲染方面的应用.pdf

FreeXRender管线渲染大师QA.pdf


【陈    刚】OSG在公路工程BIM设计系统中的应用

作为osg技术在公路工程应用领域的先行者,同豪土木三维平台技术总监陈刚先生介绍了旗下核心技术产品和公路工程BIM设计系统,展示了osg在其中的主要应用方面以及优秀的显示效果,传递了“同舟共济、自强不息”的企业精神。

陈刚-osg在公路工程BIM设计系统中的应用.pdf


【李志杰】人体识别技术及其应用

因为osg的渲染让三维的世界可视化,因为图像识别技术让人像在虚拟现实世界得以应用。此次图像识别技术专家李志杰先生介绍了人体识别技术的应用场景、基本流程以及基础的人体骨架特征描述,通过动作建模和算法识别形成的专业人像识别技术已在其产品中有成熟应用。

李志杰-人体行为识别技术.pdf


【吴    昊】苍穹桌面和web三维GIS平台建设介绍 

作为三维GIS技术专家,吴昊先生介绍了苍穹三维地理信息平台桌面端和web端产品,通过深度的原理算法分析和效果表现,全方位展示了其产品强大的数据处理、模型搭建、效果渲染、量算分析等功能,并将自研引擎与osg对比,形成行业开放学习的新态势。


【王恬宇】光际智算魔方:一站式AI平台

具备体制与企业双重管理就经验的王恬宇先生,在基于人工智能领域的数据分析和时代趋势下研发了一站式AI赋能平台——光际智算魔方。通过介绍其在数据管理、数据治理、算法训练等方面的应用,以及对比行业竞品展开商业推广模式的解析,打开了一扇关于行业拓展衍生、发展共赢的大门。


ps:更多详细嘉宾分享资料请复制链接至浏览器打开https://pan.baidu.com/s/1JgtgrWoZ3zZUrlP3DMnawQ

提取码:8c1b 

特别说明:因部分嘉宾分享内容涉及行业机密和商业信息不便对外发布,望见谅!我们期待您的到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