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g(osg中文社区)-osgEarth-osgViewer-基于OpenGL-开源三维渲染引擎-图形引擎-虚拟仿真工具-osg教程-osg仿真

OSG社区发展支持计划启动!7.20相聚B站直播间,参与社区内容创作、知识分享探讨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中文社区 > 社区活动

酷暑之下,学习不间断!7月20日OSG社区活动将带着最新的社区发展支持计划,B站直播的形式与大家见面。初步启动的V1.0计划将解决开发者的实际问题,输出高质量的技术内容作为目标,期望通过社区全员的信息共享和互通答疑,形成完整的技术分享知识链,在业内专家与研发者的相互促进下实现社区的持续发展。

V1.0计划将通过社区创始人FreeSouth杨石兴先生实力创建的“osgChina站长文集”栏目作为首发窗口。继OSG教学视频之后杨石兴先生再次一线创作,通过CSDN平台连载发布,内容涉及OSG源码解读、专业技术问题答疑,从广大开发者的实际需求出发,通过业内专家的技术资源支持,开启社区内容创作、共享发展的新计划!

杨石兴先生将在下周二的直播中介绍“osgChina站长文集”规划和建设相关事宜,另有互动环节抽取幸运观众发送礼物,希望大家积极提问,共同将行业重点难点问题逐一破解。

1626661897795083.png





 技术分享  互动答疑 

技术分享  互动答疑

微信扫码 收藏直播间


7月20日|14:00

B站直播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