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g(osg中文社区)-osgEarth-osgViewer-基于OpenGL-开源三维渲染引擎-图形引擎-虚拟仿真工具-osg教程-osg仿真

向“元”而生 | osgVerse开源项目启动,突破OSG应用壁垒,共建社区发展计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文社区 > 社区活动

▶ 元宇宙浪潮中,虚拟与现实互通载体实现方略

▶ 开源共同体内,结构驱动、性能至上的变革法则

▶ 国产化背景下,OSG如何突破壁垒重塑应用价值

4.20 社区线上活动,Array王锐将莅临直播间与杨石兴先生一起就上述话题展开探讨。主题对话、热点导向、创意交流···除了精彩的思维碰撞,王锐老师将以产品布道者的身份向大家介绍osgVerse开源项目的建立初衷、设计内容,以及社区学习平台上线事宜,敬请期待!



内容介绍:

1. osgVerse开源项目:立足国产化发展需求,解构OSG差异现状,针对性解决OSG存在问题!osgVerse基于OSG设计了全新的优化内容,在渲染效率、demo展示、工具链建设等全流程做出规划,力争达到媲美商用引擎的效果。直播中王锐老师将对此进行详细介绍,并向社区同仁发出倡议:希望社区成员有机配合,以自由开放,共建共享的形式推动项目顺利进行,最大效力创造技术价值。

2. 社区学习发展计划:OSG功能优化是社区开源生态良性发展的硬实力,同时匹配充分的学习辅导资料才能持续驱动开发者进行探索应用。2022版OSG初阶教程视频学习平台上线在即,详细的课程规划、系统的知识体系、专业的平台支持,共同为开发者了解、学习、应用OSG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


活动信息:

为切实完善osgVerse开源项目与社区学习发展需求,本次活动特发布关于OSG应用现状及发展调研问卷,链接如下:https://www.wjx.cn/vm/wm9uNMk.aspx

 活动将通过社区B站账号:“OSG的B站小讲堂”在线直播,4月20日(本周三)19:30,不见不散~

16500110525862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