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g(osg中文社区)-osgEarth-osgViewer-基于OpenGL-开源三维渲染引擎-图形引擎-虚拟仿真工具-osg教程-osg仿真

OSG社区系列专题课程第Ⅲ节 — 倾斜摄影与OSG、osgVerse的应用级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中文社区 > 社区活动

OSG社区开发者成长计划  ——  系列专题课程Ⅲ


一月一课,助力开发者技能成长!OSG月度专题课程第Ⅲ节,立足倾斜摄影与OSG、osgVerse的应用级研究,以点带面探索实际问题解决与技术融合拓展的更多空间。

直播时间:4.20(周四)19:00

观看地址:http://live.bilibili.com/23148200


主讲内容

杨石兴:从倾斜摄影中提取正摄影像

从倾斜摄影中提取正摄影像是进行正摄影像生产、倾斜摄影数据抽稀合并、数据压缩等的基础,本节课程将介绍从倾斜摄影中提取精确分辨率正摄影像的方法,并对用户针对倾斜摄影数据生成点云等内容进行铺垫。


王锐:GLES、ANGLE与WASM

OSG与osgVerse何时需要使用GLES2作为图形接口?如何基于Google Angle在Windows平台下编译GLES2的版本?如何通过WASM将OSG和osgVerse直接编译为JS文件并在B/S架构下使用?通过上述系列内容的分析解读,探索osg与osgVerse发展和使用的更多可能。


观看直播

168146172175361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