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g(osg中文社区)-osgEarth-osgViewer-基于OpenGL-开源三维渲染引擎-图形引擎-虚拟仿真工具-osg教程-osg仿真

基于osgVerse的倾斜摄影数据优化办法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中文社区 > 社区活动

osgVerse倾斜摄影数据优化办法

继osgVerse实现浏览器端支持之后,基于osgVerse的倾斜摄影数据优化办法发布,作为osgVerse开源项目的又一重大突破,在数据优化压缩,提升加载速度和渲染性能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8.20(本周日)项目发起者Array王锐老师将通过直播进行倾斜摄影数据优化方法实现和应用的详细解读,欢迎关注~


内容介绍

倾斜摄影数据的优化是一个重要研究领域,不同于传统的优化方案,此次利用Draco + BasisU压缩技术,在完全不改变任何顶点和纹理数据的前提下,实现数据的超大体量压缩,提高加载速度和渲染性能。

✓ BasisU纹理压缩,Draco几何体压缩

✓ 纹理的自动拼接,Indirect指令优化

✓ 相邻区块的自动合并


直播预告

本次活动将通过社区B站账号:“OSG的B站小讲堂”直播,8月20日(周日)19:30,在线与王锐老师交流解惑!

观看地址:http://live.bilibili.com/23148200

169216985418438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