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g(osg中文社区)-osgEarth-osgViewer-基于OpenGL-开源三维渲染引擎-图形引擎-虚拟仿真工具-osg教程-osg仿真

Unreal引擎的蓝图工作流及其C++模块开发

当前位置:首页 > 中文社区 > 社区活动

数字化时代,渲染技术作为计算机图形学的重要分支,逐渐成为各行各业的热门话题。其中,以UE为代表的渲染引擎展示了不凡的实力。作为当下主流的一款“殿堂级”游戏引擎,UE占据了全球80%的商用游戏引擎市场,随着信息产业的高速发展,其凭借高度复杂而功能强大的实时渲染技术,正逐渐超越起初的游戏开发框架,衍变成为一种全能的数字创作工具,悄然改变各行各业的生态。

与老牌引擎OSG相比,UE在渲染效果、工具使用等方面都有极大优势。它不仅仅是游戏开发者的专利,强大的功能和广阔的应用前景值得我们深入探索。


直播内容

本期OSG社区的直播分享,我们将转换视角,以前沿、开放的姿态探索虚幻引擎UE这一颠覆性的“科技神器”,深入解读UE的蓝图工作流及其C++模块开发。

UE的蓝图系统是一种强大而灵活的可视化编程工具,为游戏开发者提供了一种直观和快速的方式设计和实现游戏逻辑。它的易用性和可扩展性使其成为游戏开发的有力工具。

直播中王锐老师将带领大家快速认识Unreal引擎的蓝图工具,了解蓝图技术架构,并结合C++模块,实现丰富高效的项目逻辑和功能,并通过在UE中调度osgb倾斜数据,实现与GIS数据的集成。


直播预告



嘉宾:Array王锐

时间:2023.9.20(周三) 19:30

方式:B站直播“OSG的B站小讲堂”

地址:http://live.bilibili.com/23148200


1694739625865152.png